㗊㗊

【晓薛】你是我的菜(4)

温柔水仙精灵晓×暴躁小仙君薛

注意!!!

是现代!!!不是古代!!!

辛辛苦苦种大的“蒜”变成了一个大帅哥怎么办?

在线等,挺急的!

说好的奶团子呢?

什么?

你还想上了我?


没想到吧!我诈尸了哈哈哈哈



*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**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*


太阳渐渐下垂,想来,月神也该上班了。




薛洋就想不明白了,每天就能见一眼的俩人都能谈恋爱?这么神奇吗?




殊不知,水仙般梦幻的爱恋正悄然走来。




太阳神和月神这对小两口碰完面,天已经黑了,薛洋把自己收拾收拾,扔到了床上。




闭上眼,一装出一副“睡熟”的样子,今晚,他可是要看看这位“田螺姑娘”的真面貌!




空气中的花香越来越浓。




薛洋悄咪咪的把眼皮掀开了一条缝。




空气中好像有什么发光的东西。




眼睛随着光点慢慢向源头看去。




飘窗旁




一位白衣男子的身体正一点点从透明到半透明再到凝成实体。习以为常的弯下腰,替他收拾一天的“成就”。




薛洋:“!!!”这个方向,这个飘窗,这个熟悉的植物……




靠!大蒜成精了!




薛洋惊的连眼睛也忘眯上了,瞪着一双琥珀色的眸子,满脸惊异。




这这这也太玄幻了吧!虽然但是妖精不少,活生生看着人,哦,不对应该是妖从本体幻化成人还真是……




惊雷这通天修为

天塌地陷我头一回啊!




那男人从沙发上捡起纠缠在一起的耳机线后就停止了动作。



薛洋连忙闭上眼睛,装作和平常一样睡的很香的样子。




男子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,朝薛洋这边走来。




香气愈来愈浓。




噗通,噗通,薛洋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



男人似是走到了床尾,驻足在那,好像是在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


薛洋刚要松口气,就听见床尾那传出来一道磁性的声音。




“你,不是一直都想看看我么?”




薛洋猛的睁开眼,被发现了。




男子转过身来。




一身白衣飘飘欲仙,窗外正好一阵风吹过,幽雅的清香扑面而来,衣袂翻飞,隐约可以看见袖口和领口都绣着古朴,高雅的花,当真是……清风明月!




这个词形容那男子真的是再贴切不过了!




薛洋敢肯定,就这气质,绝不是什么“大蒜”……




那么,窗台上的那盆,也就是这个男人的本体,也一定不是自己想的那样。




薛洋觉定跳下床问个清楚。




“那个,我叫薛洋!”




“嗯,我知。”男子的嗓音淡淡的,很温柔。




“怎么不穿鞋?”晓星尘看向薛洋,然后,蹲下身,握着少年细瘦的脚踝,轻轻把刚摆好的拖鞋重新套回那人脚上。




薛洋被那温热的触感弄得一激灵,干巴巴笑道“那个啥,你还没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呢哈哈哈。”语罢,竟是转过头,不再理会晓星尘,有了黑夜做掩盖,一抹可疑的红晕被悄无声息的盖过。




“晓星尘,我的名字。”声音再次传来。




“你不是人对吧?”薛洋一张嘴就把不经大脑思考的话秃噜了出来,说完才感到后悔,这么直接了当的问,会不会不太好?




“对啊 我不是人。”晓星尘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,好像根本没有放在心上。




薛洋:好感度+15




兴许是有了先前的铺垫,薛洋还是决定问问人家的本体,慢慢扭过头来,冲着晓星尘露出小虎牙,歪着头笑道:“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


*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**═—═—═—═—═—*

晓星尘:啊啊啊老婆看见我人形了!老婆冲我笑了啊啊啊!还是歪头的那种!老婆好可爱啊!别说一个问题了,要星星要月亮我都给你摘下来啊!好想rua!


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疯的一批





求红心蓝手评论呗


评论(12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